蓝鲤鲤鲤鲤w

一条淡水鱼,现为高一废鱼一条,欢迎捕捞

摸鱼的叶蓝段子w 6

*这回是真·摸鱼的时候写的,不更文不写作业,就是这么任性![你奏凯

*每个段子都是不连续的,一次性脑洞开完就没。



叶修跟蓝河正式谈恋爱之后,才知道蓝河是个近视眼。还是度数很深的那种。

以前隔着H市G市大老远的视频聊天的时候,叶修从来没有看见过蓝河鼻梁上搁着副眼镜,知道这件事后不免有点小惊讶。

蓝河对此的解释是他一直都不戴眼镜,这么多年来早就习惯了,没事。

说完就哐当一下撞墙上了,疼得龇牙咧嘴的。



其实这件事并不是蓝河主动跟叶修说起的,他一直声称自己是千年不近视的宅男。当时的叶修还真信了,因为那个时候他们一个忙着打比赛带领兴欣冲向冠军,一个趁着各个职业选手不在满荣耀的抢野图,一年半载的都没见上一面,平时也只不过是寥寥几句体贴和关心,说完又匆匆离开,谁又有这个闲情想到这个问题呢。

直到兴欣拿下冠军之后的那个夏休期,叶修大包小包地跑到G市打算跟蓝河腻歪一个多月。当他呼哧呼哧地爬到八楼,拿出蓝河很早以前就邮给他的钥匙打开了家门时,就看到蓝河系着个黄澄澄的、正面还印有海X酱油的围裙在厨房里忙活着,厨房外面就是餐桌,餐桌上是一台手提,开着的页面是叶修在一百米外都能瞧见的《荣耀》。

叶修大为感动,原来媳妇不来接机就是因为在家里给我准备吃的感觉心灵被治愈了。蓝河一回头就看到叶修杵在玄关傻笑,他也乐了,拿起放在手边的水果刀朝他挥了挥:“终于到了。”

叶修:“……”

天啊多日不见我的媳妇已经换成了病娇鬼畜的画风了吗这不科学还我以前温润可爱一逗就炸毛的小蓝啊——

蓝河见他的眼神飘忽不定的,才发现了什么不对的地方,连忙把手里的刀放下解释道:“呃……其实是汤煲好了我想拿个汤勺给你盛一碗,但是好像看错拿成水果刀了。”

叶修:“……”

究竟是视力有多差才会把水果刀看成汤勺啊!

叶修对这件事情耿耿于怀,找了个双方都有空的时间拽蓝河去配了副眼镜。理由是蓝河的行为给他造成了精神损失实在是忍不了了。

然而蓝河依然不戴,所以这副眼镜并没有什么卵用(划掉)。



-END-


评论(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