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鲤鲤鲤鲤w

一条淡水鱼,现为高一废鱼一条,欢迎捕捞

摸鱼的叶蓝段子w 4

*基友:鱼问你为什么老摸它。

我:谁摸它啦我自己就是鱼好吗。

基友:……你成精太久我都忘了orz

-

前几天蓝溪阁里一群无聊人士凑在一块玩国王游戏。

轮到入夜寒当国王。他很中二地用手捂着一只眼睛,另一只手扭曲成奇异的形状环顾众人:“邪王真眼啊,请告诉我那个蛰伏在黑暗中的叛徒是谁——对!就是红桃二了!在淘〇上网购一个黄少天r15的等身高抱枕!”

蓝河看着手里那张红桃二,那神情像是要把这张牌活剥了嚼吧嚼吧吞下去似的。

结果还是要愿赌服输。蓝河认命地拿出手机登陆淘〇,在一个叫“俊郎小猫猫”的卖家的店铺里买了一个,货到付款。

然后今天就送来了。

入夜寒去帮领包裹的时候老远就看到了抽着烟的快递小哥手里抱着的巨大抱枕。他忍着笑跑到快递小哥旁边,指着那个抱枕说到:“不好意思啊这东西是我同事订的,我代领也行的吧?”

快递小哥叼着烟点了点头,递出了手中的包裹。入夜寒在一旁签着字,快递小哥状似无意地问道:“他人忙什么呢?”

“楼上抢野图呢。”入夜寒也如实转告了,抱着抱枕就要冲回前线。快递小哥拽了他一下:“告诉你们的蓝桥春雪,下次买抱枕别买那个话唠的,要买就买叶修,不要钱免费送还有真人上门送货。”

入夜寒:“……”

快递小哥:“对了,你们附近有网吧吗?”

入夜寒掉头就走,喊了句“出门左转右拐”就没了影子。


在入夜寒把快递员的话转述给蓝河之后,这个野图就被兴欣抢了。他们人肉了兴欣带头的人的马甲,发现此人距离蓝雨仅有50m,地点定位就在蓝雨旁边的网吧。

入夜寒:“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作为知情人士的蓝河:“……”要不要告诉入夜寒他又作死了?

-END-

-

感觉这个好像表述的不够清楚……蓝河河买抱枕的店铺就是叶神开的,(醋王)叶神很快就认出了蓝河的淘宝账号然后心有不甘亲自送货上门到蓝雨,结果来领包裹的是入夜寒。于是没调戏到蓝河河的叶神(一怒之下)跑去了附近的网吧痛快地把蓝雨的boss抢了。(然后中午就找蓝河蹭饭去了x)

评论(3)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