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鲤鲤鲤鲤w

一条淡水鱼,现为高一废鱼一条,欢迎捕捞

摸鱼的叶蓝段子w 3

*一句在家访里也用过的话足以证明二寒的不作死就不会死。
*发现字数越来越长了……是好事?(๑´ω`๑)


野图boss争夺战一触即发,入夜寒却像发了病一样左手搂着系舟右臂揽着笔言飞,手里还握着个手机45°举在上方调整最好的自拍角度。

“等蓝溪阁把这个野图承包了,爷就把这张照片发了秀一下蓝溪阁帅气的员工在帅气地拿下boss之前帅气的模样。”他的把两个坐在转椅上一脸“我不认识他”的表情的系舟和笔言飞搂紧了些,略带调戏意味地来了句“朕今晚要翻哪位娘娘的牌子啊?”说罢又把目光投到蓝河身上,两指并拢嗖地一下指向蓝河,目光凛然:“就决定是你了,蓝河贵妃!”

全神贯注的蓝河甩给他一个带有“快去吃药”意味的冰冷眼神:“二寒,你麦没关。”

于是入夜寒杀猪般的嚎叫响彻了整个办公室。

还没等他从装逼未遂的悲伤中释放出来,离蓝溪阁不远的兴欣公会的队伍里突然杀出一个战斗法师,装备奇特走位风骚,一路过关斩将飘到几乎等同于挂机状态的入夜寒身边,唰唰唰几下就把毫无反抗能力的游戏角色清了血条踩翻在地。

全场肃静,无敢哗者。

只有那个踩在入夜寒尸体上的战斗法师冷冷地开了口:“兴欣的,上!”

早就做好了准备的兴欣众人一拥而上硬是把boss从蓝溪阁这边扯了过去。期间那个战法还踩了两脚入夜寒的尸体,声音带着满满的嘲讽:“叫你调戏朕的蓝河贵妃,嗯?”

声音不大,一听就知道是跟他这个没关麦的尸体说的。

知道真相的入夜寒眼泪掉下来。

小夜子知错了,小夜子再也不敢了,求求叶修陛下放过小夜子给小夜子留条活路啊——

入夜寒泪流满面。

事后入夜寒被叶修用各种小号杀了二十多次,就是后话了。

-END-

评论(7)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