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鲤鲤鲤鲤w

一条淡水鱼,现为高一废鱼一条,欢迎捕捞

摸鱼的叶蓝段子w 2

蓝河正用手机刷着微博,像是看到了什么非常有趣似的笑了起来。坐在他旁边的叶修略好奇地探头去看,蓝河连忙把手机往自己怀里一藏,笑眯眯地望着他。

“叶修啊。”

“怎么?”

“你知道筷子兄弟那首什么‘时光慢些吧慢些吧’是什么歌么?”

叶修看着蓝河那写满了一脸的“快回答我”,倒也嗅到了什么不对的地方。但自家媳妇想让自己跳坑,那就跳呗。他想了想回答道;“是……《父亲》?”

诶嘿嘿,上当了。蓝河笑的眼睛都眯了起来,弯弯的像两个月牙。“哎!”他应了一声,脸上的笑意怎么也藏不住,“你上当了,叶修。”

“上当就上当吧。不过下回别玩那么无聊的,什么时候我叫你声媳妇你也应得那么理直气壮就好了。”

叶修顺势将蓝河搂进怀里,试探性地唤了声“媳妇”。

得到的是蓝河通红的耳根还有含糊不清的一声“嗯”。


-END-


*摸鱼产物也会有2我也是够懒_(:з」∠)_不会今后就这样变成段子手了吧x

*预告一下暑假计划,魔少蓝还有2215的二人世界,嗯因为中考和端午砸一块了所以我们放一周的假,到时也会好好更新的(*´ω`*)


评论

热度(18)